新加坡贵州文化旅游年

《我们的故事——贵州人在新加坡》纪录片

        2021年为“新加坡·贵州文化旅游年”,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与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合作,贯穿全年推出系列活动,全方面地介绍多彩贵州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。值此“2021中国旅游文化周”期间,新加坡中国白酒有限公司联合新加坡贵州同乡会精心筹备,历时两个月制作了《我们的故事——贵州人在新加坡》纪录片,讲述贵州人在新加坡的生活。该视频还将向您介绍贵州文化,带您见贵州人、闻贵州事、赏贵州景,感受贵州情,体验贵州的处处多彩。

不同的身份角色述说贵州乡情

《我们的故事——贵州人在新加坡》分别邀请了职场精英张沛、留学生李建霖以及在新创业者聂兰参与,以不同的身份角色述说贵州乡情,展望未来。身居海外的黔人贵友,谈起养育自己的那片土地都感触良多。

张沛

2004年来新,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研究生。原新加坡公园局采购经理,现任新加坡建筑学院(BCA)高级讲师。

李建霖

2005年来新,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荣誉学士,曾于在英国保诚担任保险/理财顾问,现于英国文化协会担任客户管理专员。

聂兰

2012年2月来新,2017年至2020年一直在新加坡的大学经营中餐,目前在新加坡的国际学校餐厅正在筹备当中。